close

清水-->地主-->回飯店-->大阪-->心齋橋

今天早上胃口險然比20日好點
在飯店提供的早餐自助餐
雖然他要價1800日幣
但是對於睡不好的我來說
這兩天的早餐真是讓我食不下咽

開著暖氣的第一晚
和沒開暖氣的第二晚
其中的差別在於
喉嚨及鼻腔的乾燥程度
我完全可以理解某人想要開加濕氣的想法
擺上一杯水
對我來說  沒啥用 XD

也很認命的再次認知到
我脆弱的鼻黏膜有多麼需要照顧

用完早點  寄放好行李
預計下午兩點要移動到大阪去
而原本20日要去的清水
改到今天

但是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我應該是要到清水五條

可是等我回過神

我人居然在長崗天神往大阪的方向
在桂的時候就應該要察覺到不對勁了
站在長崗天神站的月台上
忍不住開始笑話自己

原來走錯地方坐錯車
坐到阪急
這就是沒做好功課
以後要謹慎呀  XD

再次回到河原町

調整好
再次出發
因為看起來不遠
加上整條街看起來就很舒服
慢慢的走向清水寺
清水散步道路上都是製作陶器的店家
部份可以供參觀
部份可以提供DIY
部份也可以提供體驗
但是下面的那個不適合
這間公益社大概就是類似台灣什麼龍X X嚴系列
也有點類似殯儀館
原本一路上沒什麼人
但是在過了一個紅綠燈之後
人漸漸多了起來
人力車的小哥也是逢人就來詢問
到了清水寺
我忍不住嘆到~這麼多階梯真的是....
好吧!夠虔誠就上的去
昨天在哲學之道
"假會"跑來跑去  礙到筋 XD
所以走路沒問題
但是要提起右腳就怪怪的....
所以~
就不能做成斜坡嗎
前面開放的廣場上
都是在照相留念的人門
剛好~
高中生有個聯誼的賽事在這附近舉行
四處都有各式各樣  好多顏色的校服 XD
真是青春洋溢呀
當天去的時候
有一陣子天氣很陰
雲多  風大  但是爬樓焍也就沒啥感覺 XD
只是照起來就比較不亮眼倒是真的
無所謂
我都是隨性所致
留個念
在還沒往本殿走去之前
其實我去晃了一下  前面的商店街和 三年阪 二年阪的頭
還沒走透就回頭了
 
 
前方是藍色  後面是白色  在清水寺有菊色
當天  大概什麼顏色我都看過了
非常年輕有朝氣
看到這個階梯我囧了一下
下去是沒問題
但是上來...
可是我還是下去了
一下去
一群人在寫生
很壯觀
在回到清水門口
進售票處之前
原本的陰天
多雲變成這個
再遠一些就長這樣
這個....
我只能說  右手邊 感光度不夠 XD
大約就是在清水寺右手邊的景
進入本堂中

有2009年的...

雖然我心理OS 2010年都快到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拿了相機來照

這個下坡道
在楓紅時一定超正點  (抖)
現在都掉光了
很可惜
 

在往裡面走去 

初看到這個鳥居
那個緣字讓我笑了出來 
一個字就代表整間神舍
  
御守等等
非常"金碧輝煌"
地主神社

 

我差點忘了這個

當天也有很多少男少女

當然這個搖手鼓也很重要
在這裡的每個少男少女都好HIGH
然後下午兩點(日)
回到飯店拿了行李
我想大約在四點前到
這次我有坐對
剛好我正對面有這個平面廣告
很可愛
然後下車之後
我就直接轉錯彎走錯路
迷路了
因為莫名其妙的堅持
明明是五分鐘路程的距離
我硬是拉著行李箱在車站和交番中間走了三趟
然後才去問警衛
幸好
他的英文我聽得懂
我的英文他也聽的懂
XD
好笑的是
我要走感謝完他  他居然在我背後說:"GO go go!!!"

等我到了飯店也超過四點了
再和櫃台的先生check 完房間
領我的郵件
再確認無線網路
我確定了一件事
他應該認得我了!!!!   XD
搞定之後
四處晃晃去
想去一蘭 (心)
一蘭好多人(淚)
所以
我要犒賞我自己
好貴 = =
好吃是好吃
螃蟹醬油包很可愛
但是真的很貴 
嗯 
然後去飯店探險
很簡單  
回來的時候發現了咖啡機
這杯要價120日幣
好難喝 Q.Q
聽說今天完結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