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店-->一蘭-->翅膀-->飯店-->翅膀-->I同學

今天的行程
非常的簡單

就是只有兩個字"翅膀"

先是到SHOP店買翅膀SHOP照

再回到飯店參加1部

接著參加2部

然後再到I同學房裡看翅膀

多麼充實!!!!

 

一早出門
原本九點半要出門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外出
都會丟東丟西包含把自己丟不見

所以我居然忘了帶票出門

還讓I同學陪我真是不好意思!

SHOP店裡不用排隊
TT牆前雖然被我給占住

但是來來往往說翅膀很帥的聲音也沒啥停過

大家都好客氣
我真是不習慣

一下是我讓
一下是別人讓
幾個大姐更是讓完位之後陷入翅膀的照片裡去

混然忘我

非常可愛XD

 

但是更不好意思的在後頭
對不起!

因為CHECK太過頻繁 反覆進行
所以光是買一次
在店裡CHECK兩次

門外還要再一次

我回到飯店又再一次 XD

都是I同學很耐心的等待

 

這是我第一次喀一蘭
非常好吃

全部都選基本的
到最後~鼻水直流
外加有點辣到 XD

這兩碗有啥差別

嗯~一碗是I同學的

一碗是我的

喂!!!!

 

不是啦~I同學的是兩倍辣
我的是基本量XD

這是加點的
當然也很不錯

下次

我想試試 1/2那種 XD

雖然最後有點麻掉
但是OK啦~

這是傳說中的碗底字

 

 

 

 

 

 

 

 

 

 

 

--

後記

不用看也沒關係(丟人)

因為是一點開始的場子
我們在前往會場的路上

一出森之宮站

我馬上自告奮勇的要往右手邊走去
幸好I同學聰穎過人
及時擋住我

不然我們可能要繞一整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