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下一期

有翅膀的舞台報告~Q.Q

我真是望眼欲穿阿~

 

快給我今井翼!!!

Photobucket

這一期

依然是滿滿的嵐

正當紅~還有五個人的劇唷~ 好好

 

另外,翔先生也有另一檔戲要上檔
有工作是好事

但是好操呀~這五個

韓國事務所的恐怖合約,和驚人的工作量

在這團(這事務所)身上也可以看得到

  Photobucket

那就

只放我們家的

Photobucket

運動會~好懷念

 Photobucket

對不起~

我認不出隔壁那位
但是那個紅色的護腕
讓我閃了一下

事實是

我想太多 XD

 Photobucket

笑起來真是好看

 Photobucket

 

這個如果我拆開他也可以

但是應該就看不出來是啥東西了

就整個半面放上來

Photobucket

 

(淚)沒有 合體

但是歌出現了

女神 XD

還是放在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