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10分突然驚醒

不知道為啥我的鬧鐘沒響
翅膀的聲音我完全沒聽到

我和志工大姐約7點半在她家門口見
接著去迎娶他媳婦
我負責攝影

很好!

昨天為了找一個數據搞到兩點半
還找不到
再摸一摸上床三點
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自己按掉了

所以等我出門只剩10分

在我害怕耽誤良辰吉時時
一路狂飆 
四十分的車程
真的是讓人擔心的很 = =||

雖然我七點四十分就到了
但是停車又花了我十分~= =||

今天一整個大混亂
上錯樓在樓梯間遇見緊張到不行的新郎
(問題是我只跟他娘熟,還呆呆的以為冒犯人家,愣愣的道歉)

一進大姐家
就是開始狂拍和攝影

並且跟車和車隊去迎娶
開車的大哥實在是兇狠
幸好天窗壞了~
不然我可能會叫上去拍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好像時不時就會看到車隊

下了高速公路
轉了兩個彎

大姐突然打給我"你在那裡.我們到了!你要來拍照呀!"

= =

大哥跟錯車隊
我們硬生生差點跑到其他地方去

超扯

迎娶就是這麼一回事
反正跑來跑去
到了11點半
我要趕下一攤在另一個地方

--

12點半
我總算到另一個會場

看到場地
有點傻眼

據事後說  120桌

厲害!

再和好友確認過位子後
我一到位子上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前後左右都是好久不見的好友

憂的是~我對我好友的老公一點好感都沒有 
            會動粗的人,除非是我的case,對我來說就是個路人

排場搞太大
整個進行很快

我顧著講話和認人
時間就默默的到了三點

新郎在迎娶的時候
先是被拷問了一翻
又是要用偶數鈔票湊出個9999元

新郎的爹
在每桌十個座位之一底下給了一個禮物
樂透彩電腦選號一張

然後
新郎前兩天半夜三點把另一個今天的婚攝同學挖起來
錄製了今天的襯底音樂

我只能說

同學~我真的搞不懂為啥要當背景音樂
一次就夠誠意了~好吵
我頭夠痛了 XD

最後
要離開之前

我那婚攝同學拿了兩個杯子
一個裝了滿滿一杯到杯源的紅酒

另一個則是 一口紅酒 一點點雞湯  一點點魚湯  一點點醬油 加上一點點甜湯
量大概是一大口差不多的份量

在拍照前
把這兩杯放在新郎面前
"你只能二擇一~我什麼都不會說~不然就不拍照~你的東西我就留著啦!"

 

我想再怎麼不聰明的人都知道

有雜質的東西不要亂喝!喂!!!!!

 

總而言之
今天累雖累
但   開心

 

--

那個剩下的讓我欠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