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的回憶錄

前天
我家的某個大姐拿一把自己家裡種的蔥給我

但是因為一整天
都在外頭跑來跑去
所以車上都是味道
到了中午~我和另一個大姐約在他家個督

我順勢把這一把的蔥給了這位大姐
"阿阿~ 那個因為我還不會回家,某大姐~這些蒜給你"

大姐愣愣的看著我
"我說~ 這個  應該是蔥吧"

".............."

(拍拍)"我就覺得你感冒太久,快點回去啦!"

(辜且不說,這兩個有啥關聯!!!我就是覺得他味道重才認為他是蒜的 *怒*)

蔥2.jpg 

蒜苗.jpg

 

那個蒜?

那個又是蔥?

 

如果是下面這種的

蒜.jpg

蔥.jpg

 

我就知道上面那個蒜段

下面那個是蔥段

 

--

我這個鄉下人居然認不出蔥跟蒜

一整個被打擊到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