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起因就是我

正在好好的反省中

 

昨天例行性會議

會議前
老大告訴我們
請把自己認為最有困難的及服務狀況更換大姐次數最高的提出來討論

會議的過程中 
不斷的檢討以及反省在於與公部門專員的協調倒底出了什麼問題

老大反覆說著
公部門的專員並非是直屬
並直言他們管太多
他想向公部門另一套管理辦法

接著一個個的CASE討論

也是因為他說了每個人都要提
所以就算我不覺得自己有需要提出討論還是硬是找了兩個CASE出來

一切的禍源就是這裡

當老大一個個審視過
並且又叨唸一陣之後

輪到我

老大一看到我的CASE

便直說
這個日期怎麼可以這麼壓
這個流程是不對的

當下十分驚訝
怎麼是那裡不對?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以經疲憊到看不出那裡有錯誤了嗎?

接著讓羞愧 內咎席捲而來的是下面那句話

"這麼糟的專員,看我明天在聯繫會報上怎麼盯他."

接著下一位同工則說了:"嗯~這陣子沒有什麼不同"

...................................

老大也就這樣讓他PASS過

 

 

讓我覺得內咎的部份在於
怎麼就是學不回現實

關於人的

要再更精明的

 

老大的感覺就像是抓到人家把柄似的開心

我和專員可以說幾乎每天連絡
業務上的來往也比老大要來的多

事情的發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老大在散會前又說了一次
要在會議上讓專員難堪的話

我十分無耐的說:''主任~以後我還要跟他共事,可不可以不要!"

 

事後我十分自責

沒事這麼"假會",怎麼就不學聰明點就說沒有就好
要挑骨頭真的不是這樣挑的

從開完會我就十分焦慮

打電話給專員
告訴他我做了蠢事
並且讓他有心理準備

 

當我不受老大信任的時候
這個專員給了我一點溫暖

只能說從這件事情上

要學乖!
在無意識中還是會傷到人
做了就是做了

我是無意
但是傷害會造成

 

--

所以開會是為什麼
這樣的檢討真的有用處

我開始有很深的感嘆

 

無意中傷害人是我最不願的部份

但是怎麼樣我都無法平撫自己現在過於焦慮的心情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