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所有的工作都回歸正常
事實上
初四所有的大姐就恢復正常
所以~初四的工作成效就是
接了無數的回應明天開始送便當  大哥大姐什麼時候回去服務的電話

而我自己呢 

一個早上   一張記錄

(/‵′)/~ ╧╧

 

算了~話說回到初五
原本想忘記這件事的

差點暴走 .....

初五我的大姐們
不是在工作就是早上休
所以理所當然是我去送餐

送完餐
再去看兩個阿公阿嬤看看是不是有食物可吃

然後再猛然驚醒
居然已經2點40   (驚!!!)
春節市區容易塞車呀!!!

摸摸鼻子

原本約的時間應該是充裕的
只能怪自己太會摸
雖然下午請假了
但是一搞還是超過了時間
嘖!!

往車站的方向
越開眉頭越緊
明明就還沒燈會~這麼多車子是從那裡來

驚險萬分在3點15分到車站卻發現沒得停車 囧

幸好
在公車站前猶豫沒多久
等待的某人就打電話來了 XD

然後~

某嗶就出現了

夭壽!照片果然會騙人!!
本人更可愛很漂亮耶!
(所以阿響應該會比我所想象要更粉紅 粉嫩 *羞*)
重點是還非常高(點頭)
我原本以為是和我差不多高的美眉
一抱之下!!!!!
是個"樂咖"XD

當下我就把之前對嗶說
"下次見面~我想摸大腿"這句話硬生生給吞下去

面對這麼高的美眉
我也是會害羞的  >///<
而且裡面只搭一件薄襯衫外面也只加一件羽絨外套
太太我可是硬生生穿了三件... 好吧!四件
對不起!我中看不中用  外強中乾 T.T

由於市區真的都是人
加上我和市區不熟
很自然的就把人帶到我熟的地方

我工作負責的區域(默)

其實也就是去吃我平常會去吃的地方
平常會去晃的地方
平常最常去的地方

我的生活就在這裡呀  XD

先是去吃了點東西
再去廟前晃晃
紀念品店看起來有點虛
不若外觀的富麗

就在要帶嗶去吃
名產粉圓冰的時候
我一把被人拉住
一瞬間我還以為是撞到人了 XD

畢竟是工作的地方
碰到熟人是很正常的
只是對嗶很不好意思
大姐太熱情
我得先和他說話
把阿嗶嗶晾在一旁真的很過意不去   >///<

名產是一定要買的
順手帶阿嗶去買一盒所謂的名產
不知道合不合嗶爸 嗶媽  嗶哥和嗶的口味
我只知道我從小吃到大 XD

接著
中正這個景點沒去晃實在太可惜
所以我硬是插了這個點
(結果種下太晚回家的伏筆XD)
這個景點完全是把妹的點
因為中正裡面很暗
在一些昏暗的路燈下
他還蠻漂亮的

所以
再往市區的方向
是改版很久的嘉樂福夜市

其實

他改版之後
我只在外面晃過
若問我說有沒有進去晃過,
嗯~這天才是第一次  XD

帶了點食物~原本要送嗶回家

但是嗶媽 嗶爸太客氣
體諒我人生地不熟(?)<--嗶的老家不是我負責的區域,但是方位我真的知道  真的!!!

所以在距離嗶爸和嗶媽來帶人還有一段時間
外面又在下雨
於是,我提議那就吃完晚餐再回去好了
結果因為第一間店沒開
這麼一耽擱
就超過時間了 >///<

還讓嗶爸 嗶媽到現場領人
有夠歹勢的

這天下午非常的愉快
阿嗶嗶超捧場
帶到那裡去都很快融入其中
讓我很有成就感 

不好意思~
完全就是晃一些點和點
沒什麼順序可言

之後也收到了簡訊 很貼心
其實我才想謝謝阿嗶
讓我可以有時間拖離一下

這個下午
非常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