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個圖

直接開門見山

中午其實就收到包裹了
說不定更早就到了
我早上外出去業務招募呀(抱頭)
下午要開會
回到辦公室又是一堆雜事
I同學沒能第一時間告訴你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收到SHOP盤晚上就很開心
今天手上又拿到這麼一大包
我超悸動

自己笑到有點過頭
我家正妹會計說:"你為啥要笑的這樣詭異?" (嫌棄貌)

"因為我收到愛心呀!滿滿的翅膀唷~呵呵呵"

"拿來拿來~我看!!!"(搶)(翻shop照)

"他....是不是臉胖了!"

Photobucket

(掃瞄器沒擦乾淨 = =||)

(驚)"你真是太神了!!!!才兩張就看得出來~架明顯嗎?!"

"是喔~可是臉這樣比較好看~有肉好!"

"喔喔喔~這張鬍子實在是太醜了!看起來好髒"

Photobucket

"oh~這張好~這張也好看~這張也不錯~ 這張好像又更好看!"

Photobucket

"我說~我一直在想~你看翅膀會不會和我在看我兒子的照片一樣?!"XD

Photobucketp>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這樣想~反正都好可愛! XD"

"不過這次的照片還真是不錯看!" <--- 正妹下的結論

Photobucket

 

最後我要說~

響家和小V家的CD太壯觀了!!!

居然還想要排字

響同學超有實踐的精神

好棒

--

Photobucket

 

厚~隨便挑都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