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工作

請繞道

 

還蠻無趣的

 

1.延期?

   今天在下班時(應該說是官方下班時間)我家老大走過來告訴我

   說我有12天的特休

   他想請我不要請長假,因為她找不到人

   我翻譯的結果是~請等到她找到人為止

 

   事實上我已經被罵到很煩躁
   我知道這是她要自己承擔的責任
   而我有縱使離開也做不完的事情

   我不知道她用什麼樣的心情告訴我這件事

   沒辦法連休十二天其實我也不怎麼在意

   因為我的加班時間一共超過一個多月,更不用說另外的兩天特休假

 

   換錢? 我不要再被留一個月就要偷笑了

   事實上現在還可以笑得出來的我真是不錯

2.同學

   因為即將離職

   面對要面試這件事情,我一直以為和自己無關
   怎麼也沒想到其中一個會有我同學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搞到我電話

   但是當我大哥大姐電話接不完,加上當代理職代的這個禮拜
   電話多到要吐的時候

   奪命連環call的舉動讓我深感厭惡

   會不會上?  有沒有內幕?
   都不會是我一個小小的worker可以知情的

   更不用說結果我會不會知道

   一直打給我是怎樣= =
  

3.工作

   今天下午3點到5點
   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個人show

   一個總計畫裡面包含的11個計劃
   一次解決

   感謝老天爺  感謝上帝  感謝所有人 感謝我自己

   我總算都報告完了
   也開使一個個要邁向正軌

   講完計劃書我自己都有種虛脫的錯覺

   當然也是會有幾個會被刮的很慘

   更感謝我家老大今天心情不錯,起碼沒讓我難堪太久

   感謝老天爺  感謝上帝  感謝所有人

   三個活動~加油!
   要在月底前辦完!

4.再一個月

   再撐一個月

   只要再一個月

  

   再多加油努力一點

   身體病痛可以再等等
   就快結束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