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記事

 

1.有些事情
   會像哽在喉嚨裡的魚刺那樣的難受

   怎麼也無法忽略
   催眠自己沒被這樣對待過
   也無法解決還在喉嚨裡的魚刺

   所以就要想努力想辦法去咽下
   當然就會想一些愚蠢的方式
   不論是吞白飯還是再大口的喝水或者是符水

   但是做了就做了!
   不論魚刺是誰給的~現在應該是要看自己怎麼去處理

   OH~不過我倒是從沒想過要去宣傳是誰讓我吞下這魚刺
   太幼稚了!
   就算是被迫的,現在應該是想著怎麼活下去

   但是不處理!他應該是永遠都無法消化

2.手機

   之前,常動不動油資一個月是4000 
   當然不算耗損
   還得加上每個月手機費是2000-2500
   這是一個月最基本的開銷,當然還沒加上中午的午餐費

   現在~
   我很期待我這一期的手機費 XD
   會不會是500呢?
   因為頭兩個禮拜還是要處理原來的事情
   真是令人期待

3.家族誕生和BIG BANG

  這一陣子,
  因為日子太痛苦!
  繼上次的人體實驗
  這次找了家族誕生來看,不然再繼續看CSI 和NCIS 或者CM 就太陰鬱了

  果然睽違已久的笑到流淚! XD
  也因為裡面的大成,所以知道了~這團
  然後默默的成了我車子裡巡迴的歌單之一

  不是我要說~
  韓國人真的很愛RAP耶~
  但是還不是普通的耐聽,和翅膀放一起一點微和感都沒有
  (廢話~這張是日文專輯!喂!!!)

  所以~我要從頭到尾看一次!!!!
  大成實在是太有趣了!

4.先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