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測試 測試

我看我還是比手語好了
(趴桌)
其實講不出話還好
但是   痛就......  = =

我討厭痛   ................

睡到一半咳到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唉~

應該要買個琵琶膏之類的
西藥也吃了   中藥青草也喝了
從昨天澎大海也用灌的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聲音 
不對  應該是問  為啥還是很痛  嗚~ 

這兩天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值得說的
因為我只專注在我的喉嚨上

算了
說別的

那就說~

我終於搞定了

7/30-8/2  目前打算去一場  31日的早場

因為  好貴 =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