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除了我堂妹來住我家
為的是他的社區服務時數
身為姐姐
提供場所外加當志工的機構
是必須的

從上周工作報表 計劃書趕不完 同事離職
新工作的蜜月期似乎已經結束

.........................

阿~
快點告訴我
蜜月長什麼樣子
我根本沒感覺到呀 (掩面)

雖然假單已經遞出去

但是長官覺得還很久
所以要我前一周再提醒她

我家霞同學看得知之後
問我明年是否可以帶他家的大女兒一起

然後

我說了  基本上我會去是為了某個人

霞同學不虧是開明的女性

接著下來說

那好!
你可不可以擬一份清單
讓我女兒在去前一年先聽一下

原本我以為她是說笑的

所以沒理會

今天

霞同學很認真的問我
今井同學的大名
和進期的作品

還有若是可以請我提供copy版的影音讓她女兒看

先預習一下

 

驚!!!!

預習什麼呀~霞同學

我娘親都沒有這麼開明

一時千頭萬緒~除了Backborn
我就開始想 ho summer!!
GOD
那是蜜月旅行
人家未滿18可以嗎?

然後我自己就暴走了

今小翼!!

今年說不定我只能看這麼一場
(淚崩)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