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放空~

 

想到啥就放什麼

 

 

大成好帥 XD 最近有在對鏡頭練習放電喔~

TOP先生的日文最近一直很備受注目呀

剛剛看到幾個視頻  XD 是怎樣~

GD先生和TOP先生可以說是裡面對日文最不熟的兩個人

但是TOP先生  最喜歡說的日文是:"我日文很好"

20100903 的一個視頻 請對觀眾朋友說一句話:"聖誕快樂~"

你是小朋友嗎? 這麼可愛 XD

權小朋友這條紅圍巾出現頻率真高~然後~權小朋友放電不用錢也不是第一天知道的事

但是還是很可愛

MV版

 

 

另外一團

不過看這團是因為看了韓綜

所以其實原本我有興趣的是他老婆~

但是因為他是"男神"(還以為是某神學院的簡稱 XD)

(原因....大概就是下面那個他出場 1'17"時應援聲吧!)

 

20100904 Without U + I Was Crazy About You

 

 

是也很可愛啦!

像~這個就很可愛~

 

可是

真心覺得可愛卻是這個最近的廣告 CF 20S

 

CF 15S

CF花絮

幸好不是看了花絮再看CF XD

不然會覺得太油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一邊找片源的時候看到這個

 

RAIN同學~我只能說你交壞了很多人~那個下睫毛是怎麼回事 XD

8/21聽說有來台灣~

因為又"聽說"票房不好~高雄場沒有~

聽了廣播的我~發現這團真是好歡樂 XD

 

7/31 和 8/1在首爾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老實說如果真的自己在台灣開演唱會  我會想去看

 

8/1在演上會上的很真摰的演出  Magic girl 

雖然初看到有點恐怖 XD

最近的加演場聽說  男神先生也下海跳了
不過依照之前的經驗
還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身為隊裡的臉蛋擔當多少也是要承擔起變妝的要求  噗!!

一整個很壞心 XD 

聽說原版長這樣

 

--

咦~一片我是不是還沒放上來  XD
都拿回來兩天了

嘖!

好~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