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亂的圖

 

我明明就已經排好了 = =|||

先放著~

今天太早起來

昨天...累   今天 ....  反正都累

 

因為13日要考試

所以 特地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來念書

老實說  是念安心

不然幾個小時的書是能幫助多大 ﹨(╯▽╰)∕

 

然後~為了我奶奶

晚上再趕到醫院去

 

 

隔天

13日早上

八點的測試

 

然後10點半一考完

飛奔至停車場

要到另一個鄉鎮去參加我好友的定婚宴

 

新娘子果然很漂亮

但是

要交待的事情還沒說

嗯~

來了來了

新娘親友帶位

OK呀~

 

發餅也OK~

忙著忙著

敬酒也跟著

其實還蠻不錯~

 

一轉眼也結束了

 

 

再趕到醫院去

 

真是熟悉的單人床 XD

 

 

躺平的是我妹

隔壁床換人的速度超快

 

但是~不是到地下一樓啦

是升級到套房去

 

所以這間就只剩下我們了 XD

 

問題是躺平的我妹

沒顧過一晚

昨天也是八點才對

這一天睡到早上十一點

 

一直忙到現在的我  腿痠到要命  = =

 

等等等廁所的阿嬷出來之後

還要去復健室

 

我更想躺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