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辦活動

身為協辦的我

 

剛才回來

 

看到這些我眼睛都睜開了 XD

 

一本一本來

Photobucket

這個 切到一點邊

但是

還OK啦!!

 

(指)下面這張 >////< 

Photobucket

翅膀笑的好可愛 (大心)

阿 上面那張

應該要是縮小版才能看到兩頁的 = =

 

Photobucket

我愛牽手系列

Photobucket

宣傳頁 真有質感 >///<

 

TV FAN

Photobucket

這個也很讚!!

Photobucket

很有型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各位人客

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是下面這個

超正點的 Can Can 雜

Photobucket

 

原本

一拿到時

 

他是我第一本女性雜誌

看到這麼多正妹老實說我有點恍恐

 

好多正妹  和廣告 

 

很重很厚

本來碎碎念著好厚 有著抱怨的

 

一看到這個

(尖叫)

 

 

救人呀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麼帥氣

 

(姆指)

Photobucket

 

這張的翅膀好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才說完

下面這個是在做什麼 XD

 

會不會太可愛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小 SIZE

= =||

 

我好想睡

如果不方便  我也可以上傳  但是得記得舉個手

不然

我就讓他切邊歸切邊

 

--

下面  縮小圖 起碼這個網頁可以看得到全圖 (點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到底如何

 

明天忙完再來看好了

邊打邊睡 很痛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