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膠帶

花樣還蠻多的

最近我還蠻好奇 紙膠帶這種東西

看起來還蠻像便利貼的

 

 

DSC_0216.JPG

出處:見 logo

 

但是

 

又其實

真正的膠帶是

想來交待一下這個月

 

月初  ...... 我就開始上班了

說的好聽的是閒不住

雖然已經有人說:"你這樣倒底休息到了什麼? ""明天我打電話給你主任說你要離職"
(自動轉換成關心~聽起來就很舒服 >///<)

 

但是~
我真的有休息到
(帳面上兩個月也差不多啦)
雖然在工作上還沒有一個方向就著急著決定繼續工作
自己也覺得不智
但身為長女莫名其妙的負罪感不停催促自己

就...做了這項決定

 

雖然是回到舊單位~
(憑藉著接下來會改組~我要賭賭看~)

但是卻是全新的領域

就是數學老師突然被要求去教英文一樣
(一時間還荒了一下)

 

前半個月一直在摸索
到現在也還沒在軌道上 (遙望)

一連趕了四份計畫(還有兩份在收尾中)

外加報表

一切都很新

上班想著要怎麼多知道一點
設計課程  如何跑個案服務

下班則是放空
很像是剛工作時的狀態

所以我這個月的娛樂就是bl漫和 植物大戰僵屍   囧rz

 

 

 

上軌道沒?

這問題很難~ 我想上課 想找研習 補自己的不足

新的服務對象和我還很有距離

所以想 這答案是否定的

 

Ah~ 得想個辦法呀 ~  Hmm~

 

總之~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  shan 謝謝 i同學  謝謝 雁   謝謝阿嗶  謝謝響 謝謝小m^^

大家的滾動可是都有好好的接受到呢~ 嘿嘿

 

最近

天氣變化的太快
溫差也很大~ 大家有多保重
聽說台北太陽不常見~ 請多珍惜與陽光的約會
至於在南部和海對面的我們

陽光好刺眼  但是還是風很透

請多小心防曬和溫差大的早晚

大家的關心我有接收到唷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