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叫姐字輩好一段時間

看著年輕小朋友輩出,老實說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XD

 

今天突然意識到
和我同齡的偶像也該是大叔般的存在

縱使另一個比較像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有錢的老爺爺會怎麼被慶生呀
(雖然在這個非常時期~嘆)

 

 

跨到這個年頭

經歷過這些事

好不容易也熬到這個地步

有時候回過頭來想想

不知不覺 居然走到了這裡

身旁的人也不知道可以陪伴多久

這一切
好像理所當然也很像是費盡千辛萬苦

 

我的期待一直都很簡單

我關心的 視為重要的人  可以平平安安的存在著

那就足夠了~

 

雖然目前可能艱難

但是會過去的~ 我會再一次踏上那個國度的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攤手)
(OS: 說不定是年底 ~ WHO KNOWS)

 

 

You are treasures for the trip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