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的這首

不止是歌 

 

連MV都讚到不行

 

好久沒看到讓我有感覺的MV了 XD

 

 

 

今天的LIVE  Stupid Liar

 

相較於其他國家

 

其實韓國歌曲 

更新還蠻快速的~

 

但是我也不會寫推荐曲............  T^T

我沒力

 

另一團

今天的LIVE  

好久~ 這一團從出道到現在~中間休息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還回得來就好

 

所以繼瀧翼之後

 

我要向其他人伸手 ?

 

 

沒~

 

我最近沒力氣  = =

 

連TT 都要放養一陣子了 

其他人 

 

更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