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

溫差開始變大~

大家外出工作回家要多留意

也不知道啥時開始,我們的秋天就是早晚比較涼~中午很熱像夏天

 

總之

趁年青請多保養自己的身體

 

不然老了很痛苦 = =+

 

 

隔了好了一陣子

也終於開學了!

 

但是從下個禮拜開始

我  .  我. 我終於可以不用禮拜日去加班了

 

我感動到無法自己(掩面)

 

接著

今年我就剩兩個中文班和台語班了~

 

ya!!!!

 

但是9月底前得再加一份計劃書(撫額)

 

好~加油!!

 

大家也要好好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