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真是刺目

因為我也沒小他們多少 

 

但是我一點"而立"的感覺都沒 XD

 

放生了好一陣子

自己都覺得該不會就真的這樣脫離了吧!

 

不過畢竟是當初和自己商量過的

也就這麼想想罷了!

 

 

但就在放生時 

就..........就合體了............ 現在還來個第13張

 

(遠望)

所以這是要我把TTCON當成是目標就對了

 

等等

聽說這篇是賀文  = =

 

一整個大離題  ╮(╯▽╰)/

慶興的是

起碼我還記得今天是翅膀的生日<--倒底有啥好驕傲 XD

 

 

總而言之(咦~到結論了!!!!! 

 

恭喜外表越來越成熟

並有著赤子之心的小朋友翅膀

今天正式步入30代啦!!!

 

雖然說是放生

但也不過幾乎等於07年之前那樣

放心上 不太與人討論 不太說出口罷了

 

你依然是我心中真人排行榜裡的第一名偶像  *羞*

 

今年一整年

不止在個人  在團體 都有很好的發展

有節目  有CON  有舞台劇

重點是看得到 (意思是補檔要補很大 Q.Q~ 

 

雖然今年我都沒能到現場

精神似乎也只能一半與你同在

 

沉伏是為了下一次出擊

 

對我來說

翅膀給我的 不止是表演的感動

更多的是對自我的成長執著和砥礪

 

這是身為翼放的驕傲也是我所珍惜的

 

往後不論如何

縱使無法見面什麼的~

之前的經驗都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新的未來

是得靠自己去爭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翅膀  

--

我娘都說你可不可以去除了日本之外的地方?

所以在我有限的出國經驗裡

都是因為翅膀~

 

所以一定有機會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