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這個團體是因為

在水管意外點著就點到了  XD

 

頂多上個PTT時 

總是看到  熱血  超有趣的評語

通常也不怎麼為意

 

結果因為這兩個live

我開始覺得  怎麼這麼有趣  這麼HIGH 這麼搞笑  還可以這麼帥氣

 

 

 

可以rock 可以搞笑這團是怎麼了

然後就順勢找到這個

노라조(NORAZO) - 판매왕(販賣王)(中韓字幕)

 

前面超帥的  但是那句 "你...你倒底是誰?"

"我! 我 是 販賣王!!"

 

還有 那一整串的服務  還鼓掌

這是啥鬼  XD  

就是搞笑團呀!!!

 

還以為李赫可以從頭帥到尾

好吧!不去想歌詞的內容  還蠻帥的呀

 

看到這個又想到翅膀的武士

李赫

 

 

 

路邊攤

這個也有趣  把小吃都搬上來了

台灣應該也可以來一首

想當初

穿吊帶襪

看到這個我都想替李赫哭了  XD 唉呦喂呀~

NORAZO-咖哩 MV

http://youtu.be/LctPcRQgzIA
前面和後面根本對不上

只有一個推論

就是那個女孩子叫 CURRY  = =

這個不是原始版本是為了聖誕節改版

聖誕老人 不是拔拔唷 XD

我只能說

這兩位太有才了!!!!

由其是你  李赫 XD

NORAZO (노라조) - Rock star + Curry

http://youtu.be/k41uxuJuCvg

這個更讚  一整個就很HIGH呀~ 結果咖哩音樂一下 殺氣什麼的都沒了

笑得超可愛 XD  我一整個有看到翅膀的錯覺呀 (掩面)

完美的反差

而且 李先生你乾乾淨淨的 真的年輕不少 又 很帥氣耶!!

 

說到帥~ 這個造型也很讚

而且居然還有動畫  

可是和服裝怎麼不怎麼搭 XD

舞蹈這麼誇張

MV卻長這個樣

 

再來一首 superman

雖然歌詞也很有意思,但市我喜歡這個LIVE

Super LED Performance with NORAZO!

李先生看起來好年輕 很可口 噗~

 

LIVE真的很讚 這兩位

NORAZO SHE'S GONE

 

先不說歌聲 還不賴

但...這個.... 真是養眼 XD

而趙大叔的頭 是真的三角型

是另一首歌 死生斷決 ! 趙大叔的頭超搶眼 

話說回來

事實上這兩位很會唱 

李赫的高音真不是蓋的

真的是個ROCKER耶

下面這首歌很襯他 !!  

 

我一直覺得因為一直搞笑  說不定就是社長為了安撫軍心

所以才給了這首 又給了李赫其他的歌  

但是其他慢歌 好難找 LIVE場 就算了~

 

這位李先生和蕭先生一樣 笑起來都很可愛 XD

這麼靦腆  >///<

真是可愛

 

OH~ 這團 也在日本出演過囉 ^.<

也開了CON呢~

 

是說 這兩位 是可以好好唱歌的

最後是我說的

李先生的SOLO 

Norazo by 李赫 - 呼喚你 (ft. Kimm)

但 為啥男主角是趙大叔 XD

看到前面我還以為不搞笑了

 

(攤手) 結果  XD


 

 

補充

holiday-mv

這個live版 我找不到喜歡的  充其量就是第一個影片的開頭

但是這個... 真的就是那個 HOLIDAY的 mv  XD  非常的有趣

 

我一直以為李赫同學最後一個音就是要整碗吃碗 接著要SHOW空碗給鏡頭

但是 沒有!!!!

 

他就是很真摯的   吃他的麵

 

這個也太有趣了  XD

然後 

2012/05/06

woman person

我一直在等更有趣的版本出現  但是  我怕這麼正的李赫會消失

所以  先來這場LIVE

mv

感覺  更正 XD

而且這個MV  更蝦  播完之後 

 

李赫怎麼會忍受如此 XD

 

再笑到不行之後

我突然發現我怎麼看不太懂  算了 

這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