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工作和念書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好難~

 

這兩週在期中報告

不論是個人還是小組

 

我和另一個在職的同學一見到面就會說:"我們這是何苦?? XD" <--表情符號一定要加上去

 

事實上當然有人會說

老師對碩專班的比較好

一般生的本來就會比較嚴

 

對這點我倒是覺得

既然要來念書了 採取比較嚴謹的念書方式是沒什麼不好

但是

一如我之前所說

 

閱讀的部份真的有點吃力

 

因為閱讀需要時間

而我最缺的就是時間

 

所以可以利用的時間只剩下睡眠...........

 

於是

我需要咖啡 和濃茶

無奈那是現在最無福消受的東西

 

所以有點無解又有點無奈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依照我這學期修的學分數

我可能要修四年才畢得了業

 

 

我不要呀 〒△〒

 

這也不是我原本的目標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