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自己和服務業沒什麼兩樣

始終告訴自己

服務的這些人

只是某方面不足

所以除此之外他們與其他人無異

 

一般來說

我不太會主動告訴其他的我的服務對象處於的劣勢

所以

當我想詢求幫助時,這些單位還是說這些第一線人員都會用一種

 

"這種事情還需要另外處理嗎?"

 

然而

多一點的體貼 和誠懇的回應

就足夠了

 

如果真的不行

真誠的告知

 

我想我不會一直盧

 

當我不斷的說明有困難想申請協助時

 

得到的回應

千篇一律的說:"我們沒辦法幫忙"

(嘆)

連給個說明也沒有 直接就拒絕

人要是走失了 是要怎麼辦  = =

 

 

(再嘆)

 

多一點點的耐心聽我說完請求

和多一點點的敏銳度

就會知道

讓多少個家庭可以開心的渡過這一天

 

 

所以說

我想要的倒底是什麼

 

我需要的是有個人可從大門口帶這15個家庭從門口走到會議室

甚至不用幫忙開門 

不用五分鐘

 

理由只有一個  參與的人大多數不知道方向和中文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