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整理自己的照片

 

今天回頭看自己手機的照片

 嗯~好恐怖 XD

 

12/31為了一個大型活動

這兩隻氣球柱是用僅剩的氣球做出來的

 

要說的是

這兩隻是失敗中的失敗

 

唯一對得起自己的是

我盡力了 = =

 

DSC06438.JPG

失敗的點在於

其實不應該看得到裡面的杆子

另外 氣球大小顆要一致 顏色層次要分明

最重要的是

應該要有點設計感

 

沒有

這個純粹是把氣球固定住罷了  

 

是的

我正在反省

 

為了這週日的活動

勢必得再來完個氣球花

不知道拿到的氣球品質如何

而全部來說  我覺得最難的是 綁氣球 也就是每一顆打結的地方

 

~"~我的手指頭真的是 意外的脆弱 
在指甲彩繪時 我見識到了

 

另外

今天去吃了泰國菜 

真的是又酸又辣

 

酸是還好

 

要不得的是  我吃不了辣  = =+

DSC06460.JPGDSC06461.JPG

 

照起來陰暗

那是因為館子內 陰暗

 

至於為啥這麼暗

 

嗯   我只能說這是隱身在偏遠田野中的泰國小館子

煮食只是副業 

所以並沒有特別對用餐空間有調整

 

那幹嘛找這裡

 

當然是有原因的  XD

 

 

最後

沒打多少

但我要去睡了  

明天還有手工藝要做   

 

媽祖會保祐大家   晚安 XD

 

DSC06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