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早往出雲,準時出發是好事

2.目標出雲神社,一畑電鉄是個好選擇.非常有趣在川跡轉車真是太有趣了

3.出雲神社非常壯觀 

4.神話博覽會,聽不懂 但是神社貓很可愛

5.因為播映會有料,跳過 整個會場不論是裡裡外外都非常可愛

6.しまねっこ 還蠻會跳的 XD


 

結果我打到現在

腦子裡都是這首歌~ XD

7.當我打算往須佐神社方向走去~ 正好在一畑電鉄出雲大社前響同學來了訊息

8.一切都剛剛好 感謝響同學 KIT同學  今天多讓我看了一場

9.再次看到KIT同學超開心 KIT同學一樣青春活潑又美麗 

10.二安 果然很HIGH

11.好久不見生人  現在才覺得感動

12.什麼都沒準備 還是可以很HIGH

13.今天的扣搭花到乾乾乾 XD

14.阿~ 我以為明天才下雨的說,但是居然比較不冷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要下過雨後比較冷嗎 = =

15.然後,KIT同學我說錯了~我是30後的飛機回台灣 XD

--

結果感想也太長

這樣回家怎麼補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