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23:46:16

1.整個羽田機場只有我一個穿短袖 = =

2.米子機場 真的很小一個  非常可愛

3.機場好多西裝  再怎麼不喜歡西裝  今天滿滿的正裝  好帥

4.羽田機場賣東京芭娜娜的小哥 好有氣勢 真可愛

5.雖然日文 英文都不行 但是我還是順利的到米子了 YA!

6.來日本這麼多次~明天居然是我在日本第一次搭公車 XD

7.只要能坐~ 我就能睡 這樣明天是要怎麼辦 XD

 

--

2012-11-01 23:20:16

 

當初會決定到米子

其實也算是有點誤打誤撞

 

原本對於出雲場有著濃厚的興趣

非常積極的請假和找出雲的機票

 

原本有打過是不是先到關西機場再到出雲的念頭

但是其實我不太想拿著行李走來走去

所以   便下定了決心

 

我想試試看轉機

 

無耐出雲場的票太難入手

出雲的機票更難入手 = = 

 

不是沒有 要不就要轉兩次 轉兩次機票的錢就傷了

而且轉兩次也花太久時間了

 

於是連帶著

出雲動不動就是超過15000的票 我實在無法入手

 

雖然拿著ana的卡片多年

但是這卻是我第一次搭承ana的航班

 

直航的航班可以說是沒有

雖然創造在九月份有到出雲的自由行

但~十月份就是沒有 >\\\<

 

any way 第一次轉機外加到松山機場的經驗就這樣成行了 

笨

事實上

ana在線上check in之後 他就可以直接列印票卷

甚至直接下載二維到手機上

 

但~無耐本人先是家裡沒印表機 後依然非智慧型手機一族

 

這些都與我無緣 XD

 

雖然請了六天~但是我前後這兩天 完完全全是在候機及搭飛機中渡過

 

話說第一天到了松山  ANA的掛行李時

ANA的地勤小姐在確認我的位子之後 詢問我是否要去YONAGO <--見鬼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米子的日文

所以我在明險愣了一下後說: 我要去米子

結果

地勤居然也愣了一下: 所以你要去YONAGO? 小姐你知道你要去那裡嗎? XD

是說我的電子機票都給了~

是不能用中文翻一下跟我說嗎 !!!!

 

整個松山

我只能說比高雄好一點 XD  

 

說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  這次我原本打算要在出國前進行自動查驗

 

但是 鬼啦!! 在一樓的移民署詢問說到十二櫃台  櫃台根本沒人 XD

是要怎麼申請

所以等到我回國時才在松山裡辦理

 

等30號那篇再繼續說

 

總之 移民署的服務窗口非常隱密讓我尋覓一段時間

但是值得稱讚的是 科員及專員們都還蠻親切的

 

 

總之

雖然我在出關時沒辦法辦理自動查驗

在人工處理時

 

工作人員反應慢了半拍之後遞給我簡介  =  =+

是說

我人都在這裡了 也不告訴我轉櫃台嗎?

然後遞給我一張 韓國航空的傳單 

我到現在依然搞不懂  我拿這張上面貼了行李碼的韓國航空的傳單要幹(攤手)

 

這一路就這樣到了羽田

 

很好運的找到了免費搭承的BUS 

 

所以 下午六點出沒多少  我人站在羽田的第二航廈內 開始找轉往米子的報到台

 

聽說  我是八點零五分的飛機~天呀!!!

要等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暈)

 

 

有趣的是

我幾天也說了

 

整個航廈內 似乎只有我穿短袖

拉著行李走來走去  一點都不冷  只是有點突兀罷了

 

 

另外~ 事先做的功課內說著應該可以先找櫃台將行李托運出去

我一直找要去那裡再次CHECK IN

 

國內線內要找國際線到著其實還有點困難

起碼  國內線的34櫃台是OK的~(喂~

 

其實隔壁也可以

不然詢問一下大家都還蠻NICE的

 

一到著米子

 

除了冷 之外

我開始意識到  這裡比松山還要小 XD

 

因為空橋和要下到行裡處的地方  好近

行李盤也只有一個

 

那一個還連拓展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JR和BUS都方便

但是因為BUS就剛好在門口的三號月台上STAND BY 

不找BUS怎麼可以  XD

 

到了JR米子站

更冷~ 

這次居住的是SUPER HOTEL 米子站前店

 

連鎖的HOTEL非常好找

並且離車站非常之近

 

揮別在JR站寒風中彈唱的少年和少女們

 

走入SUPER HOTEL的時候

櫃台小姐對於英文真的是明險的驚荒

 

雖然看到見習生牌而釋懷

不然我會以為我長很糟(演面)

 

不過學姐也很糟糕

一聽我說英文就叫見習生來要她負責我

 

幸好

 

日式英文 硬要聽也是聽得懂的

 

每個房間都有六個數字一組的號碼充當房卡

忘記這六碼就是進不去的意思

 

這個倒是有趣!!

 

總之見習生小姐很盡責的告訴我所有的規舉 以及住宿應填的單子

外加溫泉的使用方式 XD

 

一進房

DSC05653

阿~空氣加溼器是我開的 XD

 

DSC05656

廁所依舊是如此親切

 

DSC05658

老實說

我有點睡不習慣他們的枕頭

本來就有點認床

幸好我好久沒睡好

加上這天搬來搬去

 

我也是可以睡得不錯的~

 

DSC05661

 

打個光就如同這樣

 

DSC05662

 

 

由於我選擇的房型是連泊set 加上不用打掃

所以我有五瓶的礦泉水 這個水還有名字~ 改天再補

 

及集點卷

 

另~只要是女性顧課都可以選五樣唷~

雖然見習生小姐有問我要不要一次25種都拿~

但是我只拿了我最好奇的這五個

 

 

總之

 

這天 就這樣子愉快~

 

明天

10/26我要去沙丘我想去海邊吹吹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