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自己又忙又累的時候開張,還真是不明智.
    但是還是想開個地方,讓自己可以直接自言自語.
    這裡應該沒有華麗的文字也沒有即時新聞.
    這裡有的只有我的感想及感受.
    

    歡迎參觀.但是醜話說在前.
    我不歡迎沒禮貌及不尊重他人的路人
    當然,如有冒犯也請指出
    偶有幾篇陰鬱亦或者BL,偶有發發花癡和J禁的時候.請選擇性的進入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歡迎浮水,更歡迎留言.

 

2011.01.28

好像應該要增加點什麼東西
快要四年了

從BBS到BLOG也快四年
想找個地方放置

到現在

得再更認真才行吶!

 

謝謝認真看的過路人

也謝謝認真陪我過日子的人

 

I同學 雁同學 SHAN同學 嗶同學 響同學 V同學 

黑同學

兩位天兵 (我知道你們在潛水)

 

我想下個四年
或者十年?說不準 四個月? XD

起碼我現在很認真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