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打著陪我妹去大博會的藉口.
順道去參加CWT高雄場

剛到高雄
一如所料,超熱。果然是熱情的港都呀!

等了翰同學好一會兒
一行三個人順順利利到達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我必須要說,這個場地真的很糟糕。
路線標示不清,停車場空氣也很糟,看地面果然有7年以上的感覺。
動線的規劃也不盡理想。不論是到展覽場還是到電梯。

更不用說無法從樓梯上3樓,一群人只能等三台電梯且是整棟樓一起共用。
這樣的規劃還頗讓人匪夷所思。
3樓的場地攤位規劃不錯,場佈...有這種東西嗎?
售票處...我一時差點和它擦身而過。

話說回來,此行的目的不是來看場地。
(辦活動場地很重要,我深深明白這個道理。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決定要去CWT16了!XD)
是來看人;來體驗同人誌展的。

每個攤位上的東西都好可愛呀!好讓人心動呀!
好家在,價錢讓確實的冷靜了下來。
晃來晃去,看得出來每個攤位大家的用心,總是忍不住嘴角不斷上揚,並且東摸西摸。
在大門口的右前方,主辦單位貼了三張大壁報紙(雲彩紙)供大家在上面留下畫作,
那個場面還蠻盛大的,應該說是可觀。足以看到大家的熱情呀!
場刊很可愛是Leila畫的CG (http://leilalee.com/ )


在開著空調的高雄工商展覽中心,敵不過大家的熱情,有點小悶熱。
辛苦那些cos布布的同好們了!

話在說回來
cwt另一個重點就是這群華麗的同好們了
只選了幾張

所以,今天搭訕的第一個對象是可愛小龍馬
(後面是小唧)

手上有瓶芬達,但那個眼神太可愛了!另人想犯罪呀!社長呢?(手塚在場刊上 = = *冷*)

接著是後面的飛影!

飛影一早就準備妥當,真的是不管擺什麼姿勢都很讚!
(旁邊那個不是靈體,應該是別人的衣服,後面好雜亂!>\\\<)


我一定說到這張,因為燈光昏暗,我一時不察搞混了他的領帶顏色還和我妹爭論已久。
所以這張是我要求我妹去拍回做證--我眼花的證據

短暫出現的L

真的很短,看有沒有十分鐘。
轉眼間,他衣服已經換回來跑來照其他人。XD

這張整場玩最high一定是他們啦!
keroro群

由其是爆炸頭先生!舉手投足都是人家的注目焦點呀!
(我們回家的時候,在某條路上剛好和爆炸頭先生擦身而過,我們整台車三個人大喊"是他!" 噗)


最後~最佳造型組(如果我可以頒的話,我會搬給他們)

服裝和姿勢都很讚呀!!!


可惜的是到後半場有好一些人我來不及拍
也剛好相機沒電

拍完回家看,真的會覺得相機要買好一點的
現場看和照片有一段差距。
給我弟看時,我深深有這種感覺。
當下的華麗和用心清晰可見。

在照累走累時,我們一行三個坐在角落,看著眼前的來來往往。
頓時覺得十分有趣,被照的沒多久跑去照人
同一部作品的 混作品 KUSO~樣樣來
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有些人真的好用心,一早就來化裝,和其他人協調,大家彼此照顧,感覺真好。
(當然這是我當下看到的)

看完這些人,回程的路上。
我說:"哇~看過這麼多華麗的人,現在路上每個人都好樸素呢!"
我妹:"你是老花吧!"=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