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放置這個分類項目
是打算將在工作上得到的一些感想寫下來

但是
經過一兩次之後,發現越來越不可行
除了所謂的倫理之外
這當然是最重要的
事情發生的當下很突然
要確切的感受  精確的用字  再去探討接下來的情感

我發現自己沒那個精力

或者
換著角度來說

我根本是不敢面對自己 = =


我是卒字倍的沒錯

簡單一點說
生理上的不足  造成心理上的缺失
無法面對自己  連著其他人也一併折磨

沒有健全的心理  或做好心理建設
我想某種程度來說
這份工作會很辛苦


光是認同工作就不行了
怎麼盡心力

好空泛  = = 


總而言之
身體健康最重要

小v要保重身體呀!

我也是
醫學常識低落的傢伙(攤手)


--
照理說  與肺結核患者接觸是要袋口罩的吧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