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圈圈

今天不過是數不清加班夜晚的其中之一   = = +


日子我已經不知道過到什麼時候了
很多事情都沒做  
雜事倒是做了很多

君同學說:每件事都可以聽到我的聲音,真的是太熱心了

所以問題還是一樣
啥時我才可以認清自己要做的事情
自己的本份沒做好怎麼幫其他人
(抓頭)這絕對不是好現象

研究  滿意度  開案  接案  評估  協助覆評  節慶活動  結案  服務調度 志工......
我不想列了
有種越列心情越糟的感覺



我想放假
我想看翅膀
我想放鬆
我不想接電話  
我不想講話
我不想揣測

還真的很困難  我突然開始懷念 小時候可以兩三天不太說話的時候

語言  還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
有件事情擱在心裡有點久
拿出來晾一下


有管理一群比自己年紀大  具有一定社會地位(or社會經驗)的中年人
本來就有難度

我向來慶幸自己的人生一向一帆風順
(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XD)

所以多少來點小挫折是很OK的

反正不論怎麼
用真心下去就對了

只是不止我娘  導的
告訴我  如果用真心  那麼請做好受傷的心理準備
因為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當然知道歸知道
當自己碰到了又是另一件事

本上碰上挫折就當做吃苦
只不過我很喜歡我這一群姐姐們
不止幫我很多也教我很多
秉持著下屬即同事的精神
真誠是一定要


只不過
在一年半後
在我的案子上  當著其他人的面問我
我有沒有請教之前管理這區的同事
我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 
因為他資深?(不論是我同事或者是這個姐姐)
因為我交待的工作她不願做?
因為我搞不清楚狀況?
還是她根本沒認同過我?


往下想太多,收回來一點

問完為什麼之後
我覺得自己十分沮喪
因為   覺得自己不被認同
           覺得自己用心,對方不然
           覺得"搞什麼,原來從頭到尾,你當我來玩的!"  <-- 這樣就太過了  換一個  = =  


從沒想過要和這一群姐姐交心到啥程度
但是起碼我是真誠的
失落就失落吧!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