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高中同學一起聚會吃飯

小火鍋好吃不是重點
吃完後一起在路上晃晃
消耗一下  難得悠閒 漫無目的

走進美體shop 
我猛然想起之前在雜誌裡小翼說的白麝香
十分好奇的我  一路衝到白麝香系列櫃
完全忘記自己在太過濃烈的香味中有所不適

然後對著體香劑  芳香濟  乳液 研究了很久
想要確定自己對這些不會有過敏或者不適
然後..........  當我轉身想聞其他東西的時候
恐怖事情發生了

大概兩分鐘左右
我聞任何東西都是白麝香體香劑的味道

接下來我聞到不任何東西
分辨不出其他的  = =

所以  不知道是衣服上面還有味道

反正我現在一直在一種氛圍裡
好暈


但是  在我聞不到味道的時候
我已經失神的拿著芳香劑去結帳了XD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今小翼   <--這就是所謂的牽拖  


不過猛一聞 還不賴啦

等等要去洗澡
通常我繼續暈下去的結果就是頭痛
明天還要跑研究的SPSS  
持續太久   我挺不了 

今小翼  你真的影響我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