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個慕道友

身旁的基督徒都是很好很棒的朋友
甚至讓我非常的  引以為傲 
不!應該說   說起我的朋友個個可愛又有趣  每個都是特別到一個不行
沒有說怪咖  因為  通常接下面就是  物以類聚<--(攤手)何必為難自己呢 XD

昨天收到高中好友的信
面對他我總覺得在品嘗一壺好酒
初嘗  後勁及回味
每一句都會讓我覺得有趣 值得深思或者可愛
她一直都是很真的傢伙
真實的可愛
超有想法   自信   聰敏  ...我真的無法說明我有多喜歡他

但是我和她不常聯絡一年難得兩次
現在的她似乎有點陌生
但是這卻無損我對她的喜愛

得獎  分享  活動   她活躍於她的課業  工作  服侍
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穩健的邁去
當然她也曾迷惑過  為自己的將來不知所措

但是現在看到她的未來
我著實為她開心

"將去倫敦的妳,請妳保重.這趟旅程得來不易,也望妳在這旅程獲得充沛
 重要的是身體健康,一切順遂。"

在台灣的我,會為了你的課業 身體健康 旅程  家人禱告,也期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保重,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