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調劑沉悶的心  
館大叔一整個可愛  XD
也很帥氣呀!

也是因為這部    
加上小v的甜文和翻blue 小釵的舊文
嘖    真的有治癒的感覺


這部片裡
我對Shige開始比較有印象  
在news裡
山下不用說  我甚至在知道小翼之前就知道他了  = =
亮是另一個讓我注目的焦點
因為我愛他的黑髮
及看起來有點歲月痕跡的眼睛 

接下來就是我妹喜愛的小手
(然後一定要想到上第一次堂本時小剛傳授給小手的介紹詞  XD)
接著...  其實我就沒啥印象了

那天我在辦公室
我家會計吵著要看小翼  24小時裡的男前照
順手告訴她我妹喜愛小手
她一眼就看到SHIGE接著說"這個不錯!還挺好看的!"
OH~ 了不起

不對  我是要介紹這部日劇為啥會講到Shige 

總而言之
Shige身為配角三(歹勢怎麼看八嶋和飾演西島的兩人真的比Shige搶戲)在裡面很可愛  
由其幾個側臉照起來真是 ...  讚  帥氣呀!
這又讓我想到其中一幕買冰淇淋的那一幕摔的真是太讚了  XD 

雖然這題材不新鮮
但是對日本文化了解甚少的人都知道
日本的爸爸們在家陪伴家人的時間   真的少得可憐
會有隔閡好像是必然的
館先生的演出真是到味
在某些小地方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結衣很可愛    很漂亮的一個小女生

但是一和館先生對起戲
結衣真是不好意思
目光總不自覺跟著館先生呀!
不過這是需要磨練的  加油

雖然短短七集
但是    到是讓我看得十分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