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暈

感覺很不舒服  還亂想吐的 = =
我以為我不會暈船
我印象中也是不會呀 

除非    壓力+感冒+體力透支+稍微中暑

我現在還有辦法清醒是因為
一回家馬上洗澡睡覺    我那些姐姐們想必一定也不好受

--

一早老爸很貼心的帶我去院區坐車

路上大姐頭請貞同學打給我
告訴我原先要開船的港口    船班取消
要轉往安平港

其實最嚇克的是大姐頭
對我來說   反正是坐不到  聯絡就是了
先走確定的方案

但是
距離差不多  船班的時間卻提早    這點倒是讓我開始想
要是這些姐姐們一拖  船 一定  會趕不上的

時間越來越逼進
事情越來越不對   車子沒到 人數不對  大姐頭那邊上車的人數也都還在確定
旅行社的危機處理是差不行  
人數不到40的接送點
派兩輛車來是要帶誰 XD
還有   我真的聽不懂   什麼叫"坐不上接送點接駁車的人請坐計程車"
這樣會比較快嗎 (聽說跨縣市 唉~)

果然
一路上大姐頭那邊的接送點 司機是我們在地的
一到台南居然跑錯港口  = =
整船的人等我們66個  
(安慰自己的點在於  --  上次是火車等我們  這次換船班  下次要換飛機  = ="  好冷)

但是不得不說在安平港搭的今一之星 <--應該沒錯
穩定性還不錯
不過時間好久
過12點到達澎湖  當然先用餐  由於我這幾天對餐點沒啥印象除了第二天晚上的來福還不錯
其他的我不予置評
由其是澎湖小館
當初與旅行社時就與業務說過  我們這些姐姐們年紀偏大
餐點請他們幫忙把關一下
但是姐姐們大部份是反應又鹹又辣
而我在葷素桌來來去去  就不表示意見

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雙X  X向<--我很認真的在想  我會到旅行社板去給他發個抱怨文(讓我會做到這種地步  算他們狠 )
當初接洽時表示一下船就會有車子帶我們  不論是去機構或者去定點
但是沒有
正中午12點  我們用走的去吃午餐  因為在正後方無所謂
下個定點要到機構去
所謂的領隊
不會看頭壓尾  不會體量老人家  都不要緊   自己一個人拼命往前衝  然後說馬上到  只有7-8分鐘就會到協會
(喔 聽說我們因為人多  66個所以有兩個  但是  兩個都在前面衝  = = )
目標不說明  反覆性的直說  "跟我走!  "
路上景點說明也不見得會說
我真的不知道   要他們兩個來幹嘛

走了將近20分鐘 
我們在自己接洽的機構  了解對方的服務及限制

但是
機構訪問一結束
又是另一個行軍的開始
老人家開始走不動
媽媽們在下午四點多開始喊熱  日頭正熱
小孩昏睡  部分媽媽抱得辛苦
而兩個所謂的領隊  拼命往前衝   直喊著"前面右轉  馬上到"
又是10多分鐘的路程
並且說著  "所謂觀光就是要用腳走去體會" 

那請你把墨鏡帽子拿掉  抱個兩三歲的孩子  體會一下身為一 兩個孩子的媽的辛苦
或者   昨天先做超過6個小時勞力的工作   體會每天勞動身心的服務員 
或者   跑過超場五六圈  體會老人家腿部的不適
.......
你再來說  用腳去體會
這些
對年青人已經有點吃力
更何況小孩  老人和媽媽  

在路中  大姐頭不接旅行社的電話
先和領隊溝通
但是他們兩個向是經過訓練的鸚鵡  "這個可能要和公司談  "
問啥時會有車坐
問這個和我們得知的不同
................
公司  公司在台灣啦!  
可以馬上處理  就打電話問呀     不是用這句話打死我們  


晚上
老闆和大姐頭與澎湖區的經理做個協商
讓隊方瞭解我們的擔心
還有兩個領隊的不貼心


--
一激動起來
我好想吐

剩下的明天再記

--
晚上我們住在乙統飯店
說到飯店又是另一項為人垢病的東西

早一個半月前
我們就已經與旅行社溝通不用太貴但是也不要太過頭的糟
想當然爾旅行社是滿口答應的好

然而等我們發現了才發現
當初旅行社所幫我們選擇的飯店
所登記的營利事業登記證是以小吃店的名義
於是百般商量下  他們也承認自己的疏失  
但是
沒有其他的了  還要我們多繳錢= =

算了!
反正累了一天
只等著9點  澎湖區的經理再與老大商量隔天的行程


等著等著
我和大姐頭前去巡房
(第二天我就沒巡  真糟  XD)
感覺還不錯   因為大家都累癱了  

回到房間大家都洗好了
等到了九點多
經理來電   大姐頭也收到傳真
我們三個開個小會  再次確定行程
也為彼此加油打氣


主任也特地為了我舉例說明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