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第二天
其實還可以接受

當然陪著大姐頭跑前跑後  顧頭顧尾  顧小孩
免不了和醬油們一堆抱怨
但是   我真的覺得就如老大說的"我們一點也沒感覺到你們所謂的專業"
加上   我對我自己的定位在於協助大姐頭  是個協助者的角色
因此   也沒法太過於融入旅遊當中
會認床的我  這次的睡眠在迷迷糊糊之間  算是勉強得到了點休息
但是

第二天的行程在第一天晚上已經說好了
是先北環觀光再到吉貝分成兩個部份
一個走水上活動  無法或不想下水的走吉貝島上觀光

於是
早上一路從走了一些景點
如通榕  跨海  風車  大義宮  鯨魚洞  酒廠  
嗯  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幫別人照
要拿回來應該有點困難度呀!


下午
到吉貝  快艇是舒服的
由於大姐頭被姐姐們拖去玩水上活動  
我呢   就跟著另一團去環島  
噗~  但是  我脫隊了  

和小孩  和正妹會計在海邊堆沙忘了跟上去
所以放上

我借來的相機和照片
以下


然後我們接著去環吉貝島



不好意思  正妹她家小朋友的手臂明顯入鏡了 XD



回到本島
在等遊覽車的同時
醬油們帶我們去撿貝殼
居然有人說    這個是今天她印象最深刻的  = =




附上當天的黃昏
樹同學給你的  ^^






然後
我家同事突然拿出一個東西給我
嚇了我一跳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
海膽
今小翼快來台灣   XD


稍晚回到市區  
我們開始準備晚上的聚會
而老大也正式宣告他陣亡了
暈船  暈車  超痛苦
--

至於晚上的活動
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
有把我自己個人的想法具體的呈現
大姐頭也很盡責的完成
在大家都想出去逛的時候
再多一點   會引起民怨的  XD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九點結束
我和正妹會計和一個姐姐從聖揚走到中正路
和高個子美女一起會合之後到菊島之星
其實我有感覺到我的腳快廢的感覺
要撐下去不是問題
但是  我也看到一個身為媽的堅強和視野的獨占
我身旁的高個子會問我這麼慢有原因嗎
嘿   當然有啦  我累  腳又痛  但是前面是個媽呀  我怎能輕易喊出口
於是只說  我累
相對於我這高個子同事,正妹會計倒是連問都沒問
一路還走的相當快

不可否認
當下我覺得   這個娘的視線只在兒子身上  其他的要受到點關愛  還真難
(攤手)


晚上  11點半  我們四個才回到飯店

但是我依然反覆輾轉  = = 
隔天五點半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