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日生週邊 和 YOUTUBE的新聞

我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一邊和小茅聊  她一邊幫我看日拍(所以沒錯照片來自日拍)

好黑的翅膀   我喜歡  XD

茅同學是一直說我太大手筆  (攤手)




兩款海報之一   好  我已經想好要擺在那了 !!

把直人移過去點  XD



這張應該是相本裡的照片  

喔  這個側顏變成過去式了嗎  = ="



至於明信片
原本是不打算買的 
那個眼神和姿勢  小翼你這樣我會想犯罪

但是實在是太可愛  幸好我看到了  蹲著那張很讚耶~
我和小茅一致認為   蹲著的那張好! (姆指)



這是場刊  不錯  !!


至於

來吧  看看今天的小翼

右臉頰

喔喔~ 不錯  有所謂的剛毅的感覺



正面.......


左臉頰.............


.......................






唉呦~  是輪著來嗎  真是的

這兩個傢伙在搞什麼呀! = ="


不過
我想也真的是辛苦了  大阪才結束沒多久  緊接著就是日生公演
也難怪了

不論如何  今天一切才剛開始這一整月的表演!<--聽說要加場? 
而今天也安然渡過了
有趣的是
大家總是在開始前為他們祈求表演順利,一但有些事情不小心發生了
這些FANS們可能會比本尊要來的緊張 XD
這也是大家可愛的地方
隔了一片海的我們  呆在這裡  當然心裡一樣緊張  一樣忐忑
所以你說翅膀你們還不趕快來台灣  >/////<
想著他會沒事   平安無恙  並且為他祈求平安一直持續到千秋樂為止!


想想而我也得加油了!
雖然小翼是一個月  我只有半個月不到
但是,面對這些  
小翼會挺過來。我也會
朝著目標前進

成功是必須付出代價且不一定會有成果的
但是如果那是必經的過程,那麼坦然面對 接受挑戰,我想也不會後悔了

希望小翼的表演是快樂讓他與所有的工作人員皆有成就感的
而不是到了最後自己一個人躲在HOTEL裡偷哭


加油! 保重
翅膀你會沒事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