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再看一次



其實.我.一.直.沒看過  因為我聽不懂  看了會有怨念(掩面)
阿呀呀
很多人都寫過呀!

而現在
嗯~我只是想看   想寫就寫了 




我還蠻喜歡這句話的
要挑戰什麼的時候  期待和誤解同時產生
然後我不禁想到小亮在hey *3裡面自己在紙上寫著反義詞,裡面包含了"錦戶亮"*2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要順應所有人的期待很辛苦
而誤解則不斷的絆住自己  為自己畫出一個框框  只有這樣嗎
不是   是一層又一層的




想著要怎麼表現
努力的表現出屬於 今井翼的




嗯  沒錯
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自己不足的部份著實讓人難耐
搔不到癢處 確無法忽略





這句話  我第一次看  看不懂
理解有限
但是再看一次   隱約的感受到翅膀的想法
而那是一種在現實中打滾好一會兒的感嘆(?)










最讓我讚賞他的  應該是這句吧
有理想  有夢  但是也會考慮的其他的以及自己的限制




但是
有人提點真的是件很溫暖   窩心的事情
從另一方面來說
這樣的前輩   有這樣願意打電話給他  並鼓勵他 
真的是....  就甘心 ㄟ  XD





堅持呀~  
小翅膀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
每次開  每次被嚇到  放下面
年紀大經不起驚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