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內容物都沒

因為愛
所以本來追著料理仙姬

但是小吉(和內沒關係)讓我很無言

就像之前我多少還會看一下歡喜來逗陣第一部
現在的第二部
幾乎沒在注意  整個角色的塑造和劇情走向是讓我關電視的主要原因

當然料理仙姬我不否認漫畫影響我
但是!!看漫畫的幸福感
在日劇裡找不太到.......

阿清嫂 小建  留吉 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我的心就跑到另一個喜劇去了

將  將  將~

好可愛的要潤 !! 

很好猜!很輕鬆!
但是相對的在一些細節上就顯得~嗯!!就是"阿!沒差啦"的感覺 (攤手)

很容易猜的劇情走向
不需要花太多的腦子
要潤搞笑的方式還不錯! 算OK啦 ~

OH~說到這個  我說我們都五月下旬了  HEYHEYHEY也上了
可以進入宣傳期了

請讓這兩位演唱 搞笑俱佳的偶像團體快點出現  !!!! >\\\<


主題曲~ YA-KYIM Super☆Looper




ROOKIE 我只能說翻譯很重要 
我也想過
可能是受到畫風的影響這篇就看得很HIGH

不過我是跳著看的
還是很歡樂

若菜!! 對不起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名字  就噗滋了!
比"御子柴"這名字我一直念到第四集還是念"柴子御"還要印象深刻


這是一部熱血到讓我覺得很好笑的日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