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久沒讓自己放假
加上很久沒見到自己同學

上了台北一趟

也順便去了J祭


我不是很喜歡逛街的人
所以
其實我縱使去了台北
我還是一樣一直呆在我同學家  XD

就像我一直強調的一樣
因為上台北是為了和同學聚會  所以四處逛也不見得會比較好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
看到同學幸福真的是一件很安慰的事


秉持著我剛剛的說法

隔一天的J祭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場所十分狹小

大家都很辛苦
不論是擺攤還是晃的人

但是成果非常豐盛

後來和雁談到
買同人本

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像是失心瘋一樣
狂買
(戳牆)因為我很久沒看到這兩個人
看看同人本已解相思之苦

但是
我自己都忘了
我是吃不苦的人

...........................

所以對於悲劇其實我都有相當程度的排斥


我愛甜文


說到這個


雁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

真的非常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