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就這樣過去了

恍惚中 該做的不該做的 都做了

就在以為有好日子過的今天

 

老大在會議一開始就發出今天的第一發震撼彈

我徹底的覺悟了

事先的徵詢真的只是參考而已  一點價值都沒有

 

討厭 不喜歡的事情,不代表不會做或者不願做

只是分為拿手及不拿手之分(我怎麼好像講過相同的話*搔頭*)

 

職務上的調動對我來說
或許有點吃力

但是相對於同事激烈的反應
我也做不出來

我只能告訴老大說"盡力而為"

事實上當大家都還在適應新的政策 制度和機構
硬是如此大動作的更換
對機構不見得是件好事

(笑)

只能說  我做不到  愛哭的小孩有糖吃 這種地步 

對於一個管理者來說
若是搞不清楚   給糖的標準  可就糟糕了!

基於在本份之上,討糖吃是建立於這個基礎的
默不作聲在職場在社會上不討喜,也頗為吃虧

吃虧決不會變成占便宜
久了會有怨言的!(這句話好耳熟)

每個地方都會 愛哭會做事  愛哭不做事  不吭聲作事 ...這樣的小孩 這很正常
只是事情通常臨到自己身上或者與自己相關就不見得可以這麼客觀

會計正妹問我
既然不願意幹嘛不拒絕!

拒絕如果有用~那麼老大就不會把我的名字放在那一格

反正也不是無法承擔
不願意不代表不會做    (遙望)

說老實話

初看到的時候,還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柿子本來就要挑軟的吃

無所謂了!就當做挑戰做做看~

如果我是老大,應該也會讓我接..................

 

木以成舟  都已經勢在必行了

(攤手)

--

...............................

所以這篇是為了說服我自己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