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早就知道老葛會離開

但是看到和傳說 果然只能參考罷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no.10

怎麼辦

烤魚鑑長莫非斯大人我的視線忍不住一直盯著你的門牙縫
(就跟當初的sarah一樣....)

 

嗚~我很念舊雖然老葛你的鬍子越來越茂盛

小華也先走一步(最後看了眼訃文,我好感動)

 

烤魚先生進來後,要乖乖聽凱姐的話

小哈只是白目了點.......................

 

 

這幾天

我們在職務上也將進行所謂的調動

開始通知各個大哥大姐

就在我覺得和大哥可以獲得一個良好的溝通管道時

我就調離了我原本所屬的區域

 

雖然不至於以後都看不到面

但是不知道為啥  今天在報告的時候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

"ㄟ~我說~各位姐姐和大哥,我不是要離職耶!只是調到其他區域~以後還是見得到面的."

 

我是很感動  有這種場面啦!

 

看到老葛在做最後巡禮的時候

也忍不住回想起來,同樣的一群人 以後交集會越來越少呀!

離開這個崗位,重新適應

大哥說:這不見得是件好事,我們要重新適應,你們更麻煩.

"我知道!但是,也是種挑戰呀~(笑)"

 

 

原本都好好的

晚上看這個跟本很不智

害我低落了起來.....    來看33好了  嗯  還是圈套.... 算了

還是看ny 和 霹靂火 喔 ~是 Miami

= =

--

我絕對不會去看901的  (趴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