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明天才要打這一篇的

但是

似乎現在就有點焦躁

 

週一老大要我找一位大姐進來辦公室

明天就要他離職

 

大姐進來的時候問題很多

遲到早退  曠班  任意調班....一而再  再而三屢勸不聽

 

所以早期 找了老大和大姐一起談了三次左右

其中兩次我明確的告訴有人事行政權的老大說

"就算要她離職都無所謂,我有對策。請解決這些他造成的困擾。"

 

但是,

一次  兩次  三次

我放棄了

 

我自己處理,如果不能讓他走人

我直接到阿公家抓他翹班 

接著減少他工作的時間

明確的告訴他

沒有改善就沒有case

 

所以自從那一次  她收斂許多

最糟的狀況也過了

 

我知道她在經濟上有困難

也知道家庭有困難

小錯還是會有  那個人不犯錯  那個人沒有苦衷

 

只要不踩我的底限  謹守那些原則 規範

我很好講話

 

上個禮拜

老大突然問我,這位大姐的服務狀況

我說和之前比較起來好很多了!

 

老大質問我為什麼不處理

怎麼容許這樣的服務員存在.......balabalah

簡單的說就是要叫她走

我愣了愣

"為了這個嗎? 可是我們之前討論過  開過會 ..."

"但是他沒有改善,為什麼我不見你來和我討論"

"..."

"再說他的財務問題對醫院造成很大的困擾,也沒有見他在處理"

 

 

................

所以,是因為人事室要求的

 

 

我開始感覺到無奈

開始感到難過  開始感到不解

 

要用人事室這個理由會不會太牽強

所以要我提出他不適任的理由

在他服務狀況頻頻出錯的時候,怎麼就不見處理

現在我一點點的請他修改,讓服務更有品質

花了多我多少時間和他建立關係和突破他心防

就在這個他正要改變的時候

 

這兩個禮拜,我持續要和大姐見面

和他討論

 

難過著我要怎麼讓他接受這件事實

我無權

我沒有辦法保護她 

 

站不住腳的

 

起馬 明天我是不知道如何開這個口

 

 

--

0514

替代役問"pps可以看什麼"

"你想看什麼"

"嗯~溫馨的單元劇"

"我誠摯的推薦 csi 系列 ncis 和bones 都很正。另外~24太長可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