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new case

我都必須要到case家去一趟

找路是一件學問
縱使台灣的門牌號碼再怎麼亂還是有一定的動線可尋

所以,第一次到日本迷路時
找不到門牌,當下還蠻慌的 XD

 

當然發生過很多次很搞笑的事件

但是,腦細胞死太多,目前暫且就饒了他

簡單舉個例子     東石國中不在東石在朴子  或者 
明明就是同一鄉  但是就是有兩個過溝或者兩個後庄

舊地名的使用和老人家習慣用語
讓我剛開始接觸到這工作的初期花了很大工夫在認路

所以我的地圖都是用背的 XD
不然就是靠地標
也因為如此~經常走過頭,反正就是繞回來就行了

 

前言好長

正文很短 XD 

 

話說

昨天打電話給一個阿嬤

 

我問她她家在那裡?要怎麼走

她說了一個舊地名之後,就說很好找。
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我再次詢問
並給幾個地標讓他選

結果阿嬤開始聊起來

情急之下,我告訴他我今天中午會去找她
所以留著今天說

她很開心的告訴我說:"我家很好找,就在百貨公司隔壁。"

(愣)

"百貨公司?"剛剛的選項裡沒有這個選項呀?

"對!隔壁而已,小姐,明天早上我等你唷!"

 

"喂~阿嬤~ 百貨公司?阿嬤! 那裡那有百貨公司?"

"對!就在隔壁喔~不要走過頭!我等你喔~"

"不是~阿嬤?那裡沒有百貨..."

"小姐再見喔~"

"阿嬤~喂~喂~ ...."

嘟嘟嘟  = =

 

 

然後,今天

謎底揭曉了

 

 

DSC01477.JPG

 

"阿嬤~這間叫百貨公司喔?"  ________Orz

"嘿呀~裡面什麼都有,很方便耶!小姐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