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麼哀號

不是今天才感覺到熱

辦公室不開冷氣是不爭的事實
沒辦法習慣就算了

但是
我今天早上不在辦公室裡
陪著我家case去工廠

工廠當然沒冷氣
四面都開鐵門
也都有風扇
但是我光是站著我的手臂上就是一層水霧
衣服濕了又乾  乾又濕也很正常
但是我第一次可以滴汗滴到可以不斷甩出去就是汗水*n
揮汗如雨真是太過癮了!!

我總算可以理解
為什麼裡面所有的男員工(除了美工)其他都打赤膊
女員工是短到不行的小可愛或者小可愛折起露出肚皮

(姆指)

 

太勵害了

希望我14天可以撐得過去 (劃十字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