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差點忘了!

感恩節

 

我真的是個話很多的人

 

由其是一開頭

就會很難停的下來!

 

但是又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

我很不會說話

 

在說與不說 表達與不表達之間

經常性的會讓我覺得疲憊

 

不過也因為周遭很多人

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樣一個日子
趁著咻同學生日聚會
真的很不錯

離開一個單位不代表和裡面的人就斷了連結

契合的自然就有歸屬

桂同學 咻同學 君同學 美同學都是不同組的老同事
兩位天兵同學雖然生理屬男性
但是貼心 傳簡訊和關心的部份都讓我記在心裡
一直到現在都持續聯絡著
讓我非常感恩 

因為工作性質不同
魚同學及原屬的同事們很難保持連繫
但是上一份工作若不是有他們我應該也很難挺得過來
還有服務員大哥大姐們
偶爾的簡訊都讓人感到貼心
心意最重要~老想著要買什麼送我
根本不用! 

正妹會計就算到現在也時刻的幫著我
十分貼心的人

 

至於現在的單位
新業務我只能說單打獨鬥到現在
關心很多
這件事情就值得開心了 

其中我還感動理事長會記得 我的"真"不是貞潔的貞

甚至在會議中幫我正名
非常讓我受寵若驚

 

大頭 小泊 呆娜 喜鵲 小豬仔 多虧了你們主動聯繫
我這被動又疲憊的人
不至於自閉到某種程度
也要感謝不嫌棄

又之前去日本認識的KIT MANDY
回台灣之後
聚會時見面的夜君 和KATE
見面時大方的態度都十分印象深刻
光是想到都很開心 

 

因為TT
在這裡認識的I 同學 雁 響 嗶 SHAN
往往很多時候
心情不好在這裡滾來滾去 叫來叫去
看這些廢話 和苦水
辛苦了!T^T
能認識大家真好  

 

最後~

愛真的是寶物

雖然
在覺得最痛苦時看不到瀧翼出現
可是翅膀的聲音確實給了我不少力量
"ただ" (所以在D&R沒連續聽到還蠻可惜的)

很多時候~
聽著聽著~就會忍不住想著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總想著要改變

所以不要想就不會痛
給自己的時限也快到了

想調整好再出發

那天在等候口試時~
四周圍太過吵雜~拿出MP4聽著翅膀
聽著聽著整個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所以可以有影音可以看多好T^T

 

 

 

 

最後我只能說

有錢的老爺爺LIVE剛開始時好硬 喂!!

--

不行我邊打邊睡 = =

來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