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是隨便看看就好

今天我家中心的會計正妹難得一身娃娃裝
(老實說我差點以為他在cos地獄少女!噓~被發現我會身首異處 XD)
也難得她在休息時間裡從一堆數字裡抬頭說"老是聽你說翅膀翅膀的 他倒底是誰"

我興奮到胡言亂語,然後亂開網頁和相本

第一個當然要她先看我的桌面,不過我家桌布是從BLUE那裡偷來的翅膀大頭照
於是開了BLUE的網頁,大大的翅膀,活靈活現的出現,一整個開心。

此時
正妹"是女的呀~ㄟ 不對!是很秀氣的男生。"
正妹這句話一出口!我就知道,我順序給錯了(趴桌上)
所以不論我給他看什麼,包含鬍子照,抱吉他照,中分照,
正妹都說"就是很秀氣的男生,然後把自己弄髒點呀!"




"喔~這張比較像女生。"= =a(雖然對,但是怎麼都覺得她的評語很怪)

中間還不時跟我嗆聲"你不是說有他很男子漢的照片。快點拿出來呀!"(倒)


然後,我就說了"嘖!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美型男,不辱他名字的瀧澤秀明"<-好糟的介紹XD

開了小釵的網頁還沒秀出雞腿那張,只見演舞城那張。
他說"喔!這個比較男孩子,很帥氣呀!"(正妹,你是頭一個讓我深覺得無言的人。前面那一句是啥~)

正妹還不忘安慰我,"一個團體這樣很好呀!一個秀氣一個帥,這樣才會平衡。"
(轉頭回去繼續按計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