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雜了,先這樣放著就好


1.任何事情還是不要說的太滿
   剛經過我妹的房間,房間門大開,床上攤著翻開幾頁的週記
   然後我不小心的看到了幾行(因為後來良心發現)
   
   (抓頭)其實很多事情都不適合說的太滿
   我之前老是說著對"我妹我真的是超好的姐姐!"
   高三生苦悶    我了解~ 我也一直以為在心靈上,雖然無法全部,但是我盡力的去傾聽了
   但,顯然不夠。我不夠關心也不夠確實

2.工作
   工作進度變慢了! 事情很多沒做   
   一籌末展  
   
   我最近的狀況就很像:熱心替全辦公室訂飲料,結果沒訂自己的
   不然就是,幫大家定了蛋糕結果運費我付。這種事情,怎麼老是再發生........
   我對我自己的懶和健忘感到無限的哀傷  XD

3.人
   最近我正常上下班
   理所當然 2. 部份只會越積越多  = = 
   但是也因為如此和其他人之間的相處少了
   距離拉開了

   大家都變美了  XD

   所以適度的距離感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