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聽一點是新版頭

我原本想換版型    把整個版呢弄得居家一點
再怎麼說   不止符合我本人也符合我的工作

但是才弄個照片
我就懶了 = = 

果然古人說得好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ㄟ~所以這次的主題是----居家

一點說服力都沒
我自己開始厭惡我自己了  

--
但是我還是要說  好可愛的這兩個人
喔  我突然想起來  我從這邊開始發文到現在
我沒有一篇是特別為瀧殿寫的  嘖  怎麼會這樣.....

不  瀧殿  我對你沒意見  只是愛還不夠  

不是社員的我還是可以為你說  "經紀人你這王八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