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有恐同或者對真人不適的
還是別看的好



三十對我來說
好像很快又很像還很久

依現在我過日子是用月來計算的方式
我想五年對我和我的偶像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一眨眼就要準備過十週年
然後開始沒學年曆可以買了
喂!這不是重點,離題了 = =

三十對我來說還很遙遠
看著大b板上那句話
"沒遇過中年危機果然無法體會中年人的美麗與哀愁 orz"
我突然之間

不是感同身受

是突然想起兩個人

剛好一男一女
態度都差不多

29跨30真的是個門檻
一天之隔宛如隔世
這太誇張了 = =

這一男一女煩惱的點當然大不相同
但是"中年危機"這四個字
卻在那天時時掛在這分屬不同團體
不同工作領域 不同世界的兩個嘴上

30歲的女人想的是成家和身材
非常的容易理解



30歲的男人
照人類社會發展來說應該是正在事業巔峰
不然也正值衝刺的時候
這時候的成就來自於工作
也是晚年統整的基礎

而身邊這位30歲的同志壯年人
卻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代表其他事情就會事事如意
更不用說
經濟不景氣得面臨著事業轉不轉型
回不回家鄉工作的窘境
心裡自是著急萬分

除此之外
感情上的歸屬也一直尚未塵埃落定
兩相比較起來

情感上的歸屬暫去了大半

剛過30的gay
面對著逐漸消逝掉的體力
(可能還有日益稀疏的頂上毛髮,外觀上的逐漸弱勢和內在的薄弱)

出櫃和不出櫃
同時面對著知情與不知情的親戚在言語和行為上有意無意的攻擊

所以當然可以理解

明明有著另一半
而這名義上的另一半
卻想著如何找位異性結婚 好交待了事
友人只好不斷催眠自己
這是交待 

至於是催眠誰,就不討論了!



到目前為止
最心酸的
可能就是那一句"我都30了還有誰要我~"

唉~氣得我好想亂當媒人

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我也做不出來

水果籃說
"常人說: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其他人如何愛自己但是就是討厭自己,找不到缺點才不喜歡自己"
"當有人說著喜歡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有一點被接納才試著喜歡自己一點點才有著漸漸喜歡上自己的感覺"

"才有著一點勇氣"

所以當我說著n句
"在某個方面來說你真的做的很好!"
類似這樣的話

遠遠抵不上
另一半的
"抱歉!因為你不是女的" <--這樣的"原罪"

也總是會有點無耐
有點心酸  有點難過
有點...刺到心的悲

過了三十之後
這樣原罪又多了一條
"抱歉!因為你不夠年青".........

來吧朋友!
頂多我們一起住老人公寓
一起做鄰居吧!(握拳)

--
節制點
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