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的工作
太沉悶了!

今天早上在雨中
撐著傘站在演藝廳的大門口
半個小時過後
才發現原本預定好的時間該到到人都沒到 = =

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那種沒啥耐心的人
所以要我等人  簡直不可能
現在看起來   我太小看我自己了

不過經過今天的活動
我越來越有種不想呆在這裡的感覺

基本上主辦的人不是我
主持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做苦工也都還好


但是  在"孤立無援"這四個字確不時的出現在我腦中

能夠理解
不代表可以接受  在我吼到無力的時候
我看不到後援  那當初那些分工是分著好看的嗎?

問題來了
不是應該一件件解決嗎?
沒電  沒麥克風  縣長夫人不受控制先離席  沒人分發禮物 車子堵住去路


老實說我真的看到不到分工的效果在那裡
結束之後

每個都喊著累
當然累呀~完全不按劇本來嗎  = =

我....最難受的是我的喉嚨當我喊的半死時  我看不到我的夥伴


然後我驚覺
"見鬼了!原來我在這裡奢望這種東西嗎?"
 (這好像是很理所當然的,但是真的是需要嗎?)

於是今天整個活動下來
我對我的老人家感到十分的內疚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
只為了參加三個小時的活動
如果是我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不來


我對整個活動流程感到抱歉
無法有效控制

我對院長  處長  縣長夫人感到抱歉
無法提供一個良好的擴音設備

我對我的大姐們感到抱歉
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們多跑了很多地方

我對司機感到抱歉
讓你跑了三個鄉鎮
油價漲這麼高
經費也沒辦法讓你多賺到那些

不好意思

不想怪任何人
與其責怪別人
能控制的只有我自己
於是~  我內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